衡水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会议召开
河北新闻网
2012-04-25 17:42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李雅洁)4月24日,我市召开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存计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查办案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保持党的纯洁性和推进衡水加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魏存计指出,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坚决整治消极腐败现象,既是保持党的纯洁性的内在要求,也是构建惩防体系的题中应有之义,更是保障发展、保护干部的现实需要。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查办案件工作的重要作用,切实把查办案件工作摆上应有位置,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魏存计强调,做好查办案件工作,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是否有利于衡水加快发展作为执纪办案的重要标准,按照“保持数量、提高质量、加重分量”的总体要求,切实加大查办案件特别是重大典型案件的力度。要严肃查办发生在领导干部中贪污贿赂、失职渎职的案件;严肃查办以非法手段强制征地拆迁以及贪污、截留、挪用征地拆迁补偿资金的案件;严肃查办教育医疗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的案件;严肃查办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以及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中失职渎职的案件;严肃查办司法领域贪赃枉法、徇私舞弊和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案件;严肃查办基层干部吃拿卡要、与民争利的案件,不断提升全市查办案件工作水平。

    魏存计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担负起反腐倡廉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查办案件工作的领导,认真解决办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突出主业,勇于担当,市直各纪检组要切实加强办案工作,以严肃惩治腐败、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成效,为加快发展、富民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