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喜赴冀州市调研
河北新闻网
2012-02-22 17:3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张月亭)2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双喜一行,赴冀州市调研指导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对进一步推进活动深入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看望慰问了部分驻村干部。

    李双喜先后深入到冀州市冀州镇小齐村、陈家寨村,周村镇百户庄、后恩关村,实地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驻村干部饮食取暖等生活情况。就下一步基层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李双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活动顺利开局。县乡两级要周密考虑,真正把班子问题多、经济发展弱、稳定任务重的落后村作为帮扶重点,把驻村帮扶干部派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县乡两级要大力支持驻村干部的工作,尽可能地帮助解决好基本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但不能搞任何的特殊化,更不能给群众添麻烦。二要充分了解村情民意。驻村干部要以村为家,认真遵守工作纪律,保证在岗、在位。当前要尽快熟悉所驻镇村情况,深入走访座谈,了解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呼声,广泛征求民意,记好民情日记。三要制定发展规划。驻村工作组要和乡村党组织搞好沟通,在摸清发展底数、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出符合村情、民意的科学发展规划。既要注意办好实事好事,也要注重做好增后劲、利长远的事。既要输血,更要造血,要积极帮助村“两委”班子提素质,树形象,做好发展年轻党员工作,给帮扶村留下一支不走的工作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