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田园棉文化园迎来远方客
河北新闻网
2012-01-04 18:59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晚报讯(记者刘晓菲 实习生阴红霞)2011年12月30日,冀州田园棉文化园迎来远方的客人——河南濮阳“憨婆婆”精丝老粗布有限公司考察团及濮阳文学书画界人士到此交流考察。“田园棉”和“憨婆婆”两家企业还搭建起交流平台,使濮阳与冀州的书画名家有机会齐聚一堂,以“笔”会友(如图)。

    田园棉文化园里青砖灰瓦的仿古建筑、古色古香的木门花窗令濮阳的客人流连忘返,古老的手织技艺和传统的老粗布更让他们赞不绝口。书法笔会上,两地书画家一起挥毫泼墨,交流创作心得。濮阳书法家王则敬的左手草书潇洒刚劲,一气呵成,引来一阵叫好声,冀州书法家刘汉中、关永昭的墨宝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濮阳客人此次冀州之行还参观了冀州老城、九州文化广场、冀宝斋博物馆等,冀州的风土人情给远方的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再到冀州来与朋友相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