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聚焦·衡水

名校联盟·高中校长管理研修班顺利举行

2024-03-29 14:0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名校联盟·高中校长管理研修班顺利举行

“白祥友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白祥友受邀参加并做专题报告

3月22日,“白祥友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白祥友受邀参加名校联盟·高中校长管理研修班并做专题报告。河北日报通讯员侯雪燕 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侯雪燕)为了积极探索“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政策背景下普通高中教学管理和高考备考的方法与路径,实现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3月22日,名校联盟·高中校长管理研修班在浙江镇海中学举行,“白祥友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白祥友受邀参加,并做《新时期高中办学思想研究与实践探索》专题报告。

活动现场,白祥友结合自身对办学思想的认识,分享了办学思想应该注意的问题,同时围绕办学实践的六大体系化建设,解读了激潜教育理论的实践成果。

本次活动旨在精准把握高中教育管理趋势与导向,助力高中学校工作的创新与提升。一直以来,“白祥友校长工作室”以充分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引领带动其他学校共同提升办学品质,推进教育事业共奋进。

据悉,“白祥友校长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4月,是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河北省首批名校长工作室,目前省内外成员校20个。工作室坚持“资源共享、智慧共融、互助共赢”理念,已成为思想碰撞的交流场,资源共享的品牌站,成果展示的辐射源。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