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行业·衡水

河北省军区衡水干休所:义诊送到家 服务你我他

2024-03-20 11:2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义诊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李振华、冯正、赵丽娜)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近日,河北省军区衡水干休所联合耳康缘医疗门诊在衡水市中华公园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做耳内镜检查、解答健康咨询等服务,并发放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健康科普手册。同时,医务人员对老年人提出个性化健康建议,提醒他们要适量运动、健康饮食,对疾病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