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行业·衡水

景县:立功喜报送上门 建功军营耀家门

2024-03-19 18:2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送喜报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琪)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为进一步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热情,3月13日,景县人武部为现役军人侯涛家庭送去三等功立功喜报,让军属共享喜悦荣光。

一份立功喜报,凝聚着军人热血与无悔付出,承载着军人神圣的使命与报国的理想。近年来,衡水市景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充分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让现役军人及家属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激发全县适龄青年参军热情,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