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内画艺术精品展开展 展出150余件内画精品

2024-03-13 16:4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孟宪峰)3月9日,由衡水市文联指导,北京鼻烟壶研究会、衡水市冀派内画协会主办的内画艺术精品展在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开展,吸引了大批内画艺术爱好者参观交流。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一个月时间。

近年来,一种将天然的水晶包裹体、发晶与画面相结合的创新型内画艺术逐渐兴起。此次展览的150余件内画精品,每一件都选用顶级天然原石,从选料磨坯到设计画面都经过思考,邀请优秀内画艺术家,将水晶材质的天然性与人文绘画结合,达成完美契合。

“目前衡水全市有内画从业者1万余人,从磨制坯料、内画到包装配饰,已经形成一条完整产业链。”衡水市冀派内画协会会长王自勇说,他们将持续挖掘内画创作新载体、新形式,为衡水内画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