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学子回归计划之“创享桃城”招聘会举办

2024-03-13 16:4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衡水学子回归计划之“创享桃城”招聘会举办

120多家优质企业现场招贤纳士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凤来)2月25日,由衡水市人社局、桃城区人社局主办的衡水学子回归计划之“创享桃城”招聘会在衡水市区万达广场举办,120多家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

在现场,桃城区人社局专门设立政策咨询台,为群众宣传创业、劳务、培训、人才等各项惠民政策,以及“一卡通”社保卡申领、电子社保卡开通和使用方法等。“这场招聘会收获很大,有很多掌握高端技术的应聘者前来咨询,我们留下了简历,这些都是公司的人才储备,接下来,会邀请应聘人员到公司面试。”河北道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招聘经理说。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到场求职者约9000人次,现场投递简历650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620人。衡水招聘网同步开展网上直播,观看量达12.8万人次,投递简历1083份,达成就业意向518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