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将建设31个家风家教家训展示阵地

2024-03-13 16: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孟宪峰)“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示范者、传播者……”3月4日,衡水市桃城区家风家教家训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揭牌暨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桃城区举行。

根据《关于在全市建设家风家教家训展示阵地的实施方案》,衡水市通过试点引领、逐步推广的形式,将在全市因地制宜融合打造家风家教家训主题公园、主题广场、主题展馆(室)、主题长廊等家风家教家训展示阵地31个。截至目前,已有“衡水好人馆”等3个家风家教家训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挂牌。

当日,由桃城区委宣传部、桃城区文明办主办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将利用两个月的时间,以“桃城周末志愿行”“有事好商量、和谐在身边”“访千楼进万家”等特色活动为抓手,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不断拓展,带动市民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市民。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