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聚焦·衡水

衡水市武邑县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07 21:2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苗桂荣)今天,衡水市武邑县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暨“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表彰大会,对112名“最美军人母亲”“新时代最美女性”“最美家庭”“最美女科技工作者”等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激励全县广大妇女同胞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连日来,武邑县妇联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展示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风采。组织家庭教育协会、各级妇联执委等分层分类分众开展“巾帼大学习大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开展“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为女性求职者打造求职直通车,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联合县检察院和县司法局走进社区、乡村开展妇女维权知识宣讲和巾帼普法乡村行。全县各级妇联组织以巾帼志愿服务队为主体,开展关爱贫困妇女、温暖空巢老人、环境大清洁、文明餐桌、义诊等学雷锋服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妇女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