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聚焦·衡水

衡水市开展“善美衡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2024-03-04 13:4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学雷锋树新风 志愿服务暖人心

衡水市开展“善美衡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3月是衡水市组织开展的“善美衡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时间。3月2日,衡水市组织开展“善美衡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来自市直各部门、各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的近6000名志愿者上街道、入社区、进养老院,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义务理发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3月2日,志愿者们在开展义诊活动。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摄

在前里马新居小区,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志愿者们认真清理地面垃圾、楼道小广告。他们还实地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为困难家庭的孩子贴心准备文具等物品。在市区人民路红旗大街至榕花大街段,该市水利局的志愿者们开展捡拾烟头、清扫垃圾、擦洗护栏站牌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过往群众交口称赞。在岸芷庭兰小区,该市行政审批局的志愿者们有序摆放车辆,清理卫生死角,向居民们宣讲和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带动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据悉,“善美衡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将举行“雷锋精神学习月”、“学雷锋、送温暖,为基层办实事”、“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教育、“传承雷锋精神”集中宣传、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持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为营造城市文明新风凝聚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