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区县·衡水

阜城县蒋坊乡召开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2024-02-20 15:04:37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聊乡情 谈项目 谋发展

阜城县蒋坊乡召开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2月17日下午,阜城县蒋坊乡召开企业家新春座谈会,乡领导班子成员与20余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贺新春、叙乡情、谈项目、谋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蒋坊乡在产业发展和未来前景等方面的谋划布局,详细了解阜城县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企业家们结合自身经历作了交流发言。会上收集有效招商引资线索信息5条。

“持续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打造属于蒋坊乡自己的农产品品牌”“咱们蒋坊乡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明显,要大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乡情浓厚,企业家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规划等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对蒋坊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会充分发挥自身企业资源优势,为家乡做推介、争支持、引项目、拉投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发展。

春节期间,蒋坊乡利用经商成功人士返乡探亲访友契机,通过开展走访慰问、会议推介、以情引商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多渠道获取信息源、项目源,大力推介蒋坊乡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同时,为了确保春节期间招商引资不断档,投资发展不停步,该乡还推出“云招商”等举措,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记者朱微)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