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区县·衡水

景县王瞳镇:“返乡能人大拜年”活动掀起发展新热潮

2024-02-20 14:59:01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景县王瞳镇抓住春节期间在外能人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组织镇、村共同开展“返乡能人大拜年”活动,与返乡过年的优秀企业家等,话乡音、叙乡情,畅谈家乡变化,推介招商政策,寻求发展支持,将新春佳节变为“招商节”“引智节”,进一步激发了王瞳籍在外能人支持和帮助家乡发展的热情。

活动中,王瞳镇相关工作人员向返乡能人详细介绍了王瞳镇的区位优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未来发展方向,并结合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事项与问题同返乡能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对王瞳镇的发展变化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家乡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愿意为家乡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从大年初四开始,王瞳镇综合服务中心安排人员值班,进一步方便在外返乡人员办理业务。围绕“返乡能人大拜年”活动,该镇指导各村开展登门拜访、座谈联谊、跟踪服务等不断延伸活动成效,有力增进了在外返乡人员对家乡变化的认识了解,掀起了“心系家乡、反哺家乡、共建家乡”的新热潮。(记者王天祥 通讯员张新恒)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