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区县·衡水

总投资50.8亿元 安平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4-02-20 14:4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总投资50.8亿

安平县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郝琪琪)2月19日,河北省安平县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26个项目涵盖新区提级、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三类,总投资达50.8亿元。投资超10亿元的有首农预制菜研发生产、河北迅驰体育综合学院、国能衡水安平150MW风力发电等项目。

当天,河北聚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塑粉新材料项目顺利动工。“安平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最重要的是这里的营商环境非常好,所以我们继续将新项目在这里落地。”河北聚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永志表示,新上20条塑粉生产线全部安装投产后,可年产5000吨塑粉新材料。

为给项目建设创造最好条件,营造最佳环境,近年来,安平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擦亮“安心办”服务品牌,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全力筑牢县域经济争先进位的“强引擎”。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