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区县·衡水

枣强:“天下裘都”探新路 “环保皮草”涌热潮

2024-02-20 11:17:43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枣强县一家服装公司的加工车间里,工人们正加紧赶制韩国客户的“环保皮草”服装订单。他们各司其职,认真作业,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据了解,“环保皮草”也叫人造皮草,是用环保纤维材料制成的仿皮草。“环保皮草”成本低、样式丰富,外观和手感好。生产“环保皮草”对加工技术的要求较低,工人培训十几天就能轻松上手,帮助企业实现了降本增效,提升市场竞争力。

“我们公司做的‘环保皮草’服装在韩国很受欢迎,一年能出口30万件,营收5000万元。我们生产的“环保皮草”服装,很多通过韩国电视直播销售。经过主持人带货,销量特别好。今年,我们准备设计更多样式,扩大销售。”枣强县一家服装公司负责人说。

近年来,枣强县紧扣市场脉搏,以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皮草产业发展新路,推进裘皮服装服饰产业优化升级、可持续发展,着力打造一条集研发、工艺、织造、销售于一体的“环保皮草”产业链,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皮草产业优化升级的一个“新引擎”。(贾献义、朱亚培)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