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电力用户 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2024-01-26 15:0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耿贺毅、韩梅)春节临近,为确保各企业用户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企业生产特点和发展形势,深入企业,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走访期间,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企业配电室、生产车间、库房的电气设备进行全面检查,针对安全隐患,积极提供技术指导,帮其快速高效进行隐患处理,同时,向车间生产人员宣讲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其安全用电意识,切实为企业用电及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