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冀州区开展工业企业环保专项检查

2024-01-26 15:0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茜)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监管,筑牢生态环境领域安全防线,近日,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冀州区分局对辖区内工业企业开展了环保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对企业的环保设施运行情况、污染防治情况、企业环境管理制度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督促企业对环保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务必压实环保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环境污染风险防控,并建立完善的环保设施运行及环境管理工作机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环境风险点,执法人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指导企业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逐一消除环境隐患和风险点。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