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百场文旅活动贺新春

2024-01-25 21:5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2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记者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举行2024年“冬游河北过大年 欢聚衡水贺新春”活动新闻发布会中获悉,春节前后,该市将举办百场文旅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据了解,该市将以衡水湖片区系列活动为龙头,串联一条精品线路,打好生态、文化、研学三张牌。在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滏阳生态文化公园、宝云公园、园博园、玉泽园、冀州博览馆举办衡水首届春节灯光秀;在宝云公园、武强县音乐公园、故城县大运河历史文化街区举办大型无人机表演;在衡水历史文化生态研学馆、衡水中学、衡水中学实验学校、滨湖新区志臻中学举办系列研学活动。

自1月18日起,衡水年货民俗文化购物节、汇中广场迎新春活动、衡水“非遗过大年·民俗迎新春”活动、衡水市首届“冰雪迎新春”嘉年华活动、衡水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衡水湖樱花岛和武邑县野生动物园“欢乐萌宠闹新春”系列活动、“乐动湖城·乐享万家”新春展演活动、桃城区“龙腾盛世庆新春”灯会、故城县系列新春活动、武强县“祥龙闹春·音你而乐”新春系列活动等十大极具特色的新春活动开始轮番上演。

同时,衡水各县市区还将举行包含“古城过大年”系列活动、“戏曲过大年”“村晚过大年”“民俗过大年”“逛集商圈过大年”“景区里过大年”“冰雪健康过大年”“老字号里过大年”“博物馆里过大年”“图书馆里过大年”等百场文旅活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