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枣强社区统战工作站开展送春联活动

2024-01-25 21:4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3日,枣强县社区统战工作站开展送春联活动,为社区群众送新春祝福。通讯员翟姗姗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1月23日,在枣强县河西社区和新华社区,该县社区统战工作站组织爱好书法的统战成员开展为居民送春联活动,将新春祝福送给社区群众。

去年以来,枣强县社区统战工作站不断拓宽服务平台、丰富活动载体,吸纳社区统战成员积极融入社区发展。此次活动共组织3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等统战成员参与。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气氛热烈,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了500多幅寓意吉祥的春联,让社区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了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