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聚焦·衡水

武强萌娃摆地摊 年味浓厚乐趣多

2024-01-25 17:15:50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幅幅年画、一双双虎头鞋、一张张福字……日前,武强年画博物馆里开展了“年画一条街”集市活动,来自该县府兴幼儿园的26名萌娃变身“小摊主”,现场摆摊售卖年货,到处都洋溢着喜迎新年的热烈的氛围。

活动中,孩子们各出奇招,卖力吆喝。家长和老师扮演顾客,采购各色年货。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年画绘制、年画印刷、年画刻版等摊位,让人们在参观体验中知年俗、品年味。

为丰富群众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春节前后,武强年画博物馆还将组织开展“博物馆里唱民谣”、贺新春、闹元宵等系列活动,让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新年。

摄影报道|贾枭梦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