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疫苗接种导航”系统正式上线

2024-01-25 17:14:44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键导航 共享服务

“衡水市疫苗接种导航”系统正式上线

1月24日,从市疾控中心获悉,为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预防接种服务,“衡水市疫苗接种导航”系统正式上线。

“衡水市疫苗接种导航”系统准确标注了全市11个县市区、滨湖新区和衡水高新区的疫苗接种点。每个接种点都详细标注了接种点照片、地址、可接种类型、服务电话、服务时间和门诊评级。通过该系统,市民能够快捷方便地找到服务最优、距离最近的接种门诊,并实现“一键拨打”“一键导航”等功能。此外,市民不仅可以收藏或转发各疫苗接种点,还可以预约接种“HPV疫苗”和“狂犬疫苗”。

登录该系统有两种方式:

方法一:

1.下拉微信界面,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按钮,搜索“衡水市疫苗接种导航”。

2.成功进入“衡水市疫苗接种导航”小程序后,即可看到全市接种门诊列表(接种门诊默认按照距离您的远近进行排序)。在不确定选择的接种门诊类型时可以通过点击查看详情详细了解接种门诊的信息。

3.在查看详情界面下,可以查看到接种门诊的名称、评级、工作时间、接种类型以及单位详情等,并可以通过该界面一键拨打电话或一键导航。

4.点击一键导航,即可查看接种门诊的详细地址,并可以通过点击导航按钮,通过手机内已下载的导航类APP实时查询前往门诊的方式方法。

方法二:

1.打开“衡水疾控”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最左侧的“便民服务”。2.成功打开“衡水市疫苗接种导航”后即可看到全市接种门诊列表(接种门诊默认按照距离您的远近进行排序)。具体操作步骤请参考使方法一中的第2、3、4步。(记者田静云)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