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高新区北环路小学举行荣休教师仪式

2024-01-05 19:0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晓梅)1月1日,衡水高新区北环路小学为5位退休教师举行荣休仪式,表达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增强退休教师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图为1月1日衡水高新区北环路小学为5位退休教师举行的荣休仪式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赵晓梅摄

荣休仪式上,老师们共同回顾了北环路小学的发展历程。荣休教师代表刘笑兰回顾了自己的30多年从教历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青年教师上了生动的一课。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前辈学习,接过教育的接力棒,初心永挚,薪火相传,努力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