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深州:民俗文化进社区

2024-01-04 20:0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蓉 谷沛妍)诵读国学经典、捏面人、葫芦上烙画……近日,衡水深州市关工委、共青团深州市委与永平社区共同举办“民俗文化年”活动,让少年儿童感受民俗文化的魅力。

近日,在衡水深州市关工委、共青团深州市委与永平社区共同举办“民俗文化年”活动中,民间艺人在演示捏面人技艺。河北日报通讯员李蓉摄

近日,在衡水深州市关工委、共青团深州市委与永平社区共同举办“民俗文化年”活动中,民间艺人在演示烙画葫芦技艺。河北日报通讯员李蓉摄

深州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以来,该市以各类公共文化空间为载体,充分利用元旦、春节、端午、重阳等传统节日,组织开展书画、戏曲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30余场,引导青少年感受中华文化魅力,在民俗文化和传统文化的挖掘传承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