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深州:老年大学办到“家门口”

2024-01-04 20:0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蓉)“老年大学办了分校,我们活动又有了新去处,还聘请专业的老师教学,真不错。”近日,在深州市老年大学职教中心分校揭牌现场,参加仪式的老年人拍手称赞。

为适应人口老龄化趋势,拓展继续教育覆盖面,破解老年教育“一座难求”的难题,深州市创新探索“家门口”老年大学建设,充分整合场地资源,推进老年大学向基层延伸,让老年人出家门进校门,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本次受聘的20名教师,均为诗词、音乐、舞蹈、书画、非遗等方面的专业人士。今后,我们将以快乐式教学,真正为老年人增长知识、切磋技艺、展示风采提供广阔的平台。”深州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钊洋表示。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