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阜城:快递粘上小贴纸 消防安全入万家

2023-11-28 18:0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快递工作人员在包裹上粘贴消防安全提示小贴纸。

河北新闻网讯(李鑫)近日,衡水市阜城县居民发现,在收到快递时,包裹上都贴有一张“关注消防安全,平安和谐你我”的提示小贴纸,一张张小贴纸提醒人们牢记消防安全,提升安全意识。

为深入推进全国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将消防安全知识送到千家万户,阜城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邮政部门开展“平安寄递”消防安全宣传活动。针对快递行业流量大、受众面广的传播优势,专门印制了安全提示贴纸,让快递公司在分拣快递、派送包裹时,将消防安全送入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