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阜城:消防知识进校园 防范未“燃”驻心间

2023-11-28 18:0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鑫)在全国消防宣传月期间,为不断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近日,阜城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教育局组织辖区各学校开展校园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学校、幼儿园采用消防主题班会、黑板报等多种形式,由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教师为在校学生、幼儿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面对面为中小学生、在园幼儿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学生和幼儿的消防知识储备量和火场逃生能力。

此次消防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旨在不断提高学生关注消防、认识消防、学习消防知识的热情,真正做到将消防安全教育覆盖到辖区每一所学校。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