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深州:乡村“敬老宴”情暖老人心

2023-10-24 17:4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任玉静、任莹)10月23日,深州市王家井镇西李秋村的“敬老宴”开席,村里210位老人聚在一起,共享节日喜悦。

“我们村的‘敬老宴’每年都搞,大家边吃边聊,畅谈晚年的好生活,挺好!”88岁的邹进庄高兴地说,村里还发了慰问品。

同样,大冯营镇中李村举办的“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中,一场“重阳饺子宴”也让村里热闹起来。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83岁的张志军老人与大家开心地吃着饺子,忍不住竖起大拇指,“现在咱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了,都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连日来,深州市深入开展“我为深州立一功‘双争’有我在行动”主题活动,组织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方位营造温情满满的重阳节日氛围,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