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冀州区送戏下乡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2023-10-09 15:1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樊加伟)今年8月至9月,“戏曲进万家”活动在衡水市冀州区10个乡镇轮番上演,接地气的演出在为群众奉上丰盛文化大餐的同时,也把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到千家万户。

今年以来,冀州区丰富载体、创新形式,通过组织开展送戏下乡、百姓故事汇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引导广大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村口街巷、社区开展系列宣讲活动。“送戏下乡宣讲活动让老百姓坐得下、听得进、乐意看,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办几场!”冀州镇大刘村村民尚宝旺在观看演出后高兴地说。据了解,截至9月底,该区开展送戏下乡等文化类宣讲活动150余场次,受益群众超1.5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