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中学举行2023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2023-10-07 18:5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校园开放日”活动现场。河北衡水中学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邱蕾、贡一鸣)10月5日,河北衡水中学举行2023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全国两万余名中小学生、教育工作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

清晨,参观者伴着悠扬的音乐走进校园,开始零距离接触、感受真实的衡中,并体验衡中的校园生活。活动期间,校园内各场馆、餐厅、学生宿舍等均对外开放。艺术中心、体育中心、心理健康与生涯发展中心、融媒体中心、校史馆、德育馆、海航馆、科技馆、生命安全体验馆、国防教育馆,以及劳动实践基地都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校园内火箭模型、坦克、大炮等富有特色的国防教育元素更是吸引了许多人驻足观赏,中心广场的音乐喷泉成为孩子们的天地,人们纷纷在打卡点前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幕幕美好瞬间。

图为“校园开放日”活动现场。河北衡水中学供图

开放日现场,室外活动展示也是一大亮点,河北衡水中学美术特长生在静心湖畔观湖写生,运动场上团体操表演、篮球赛、航模展示、学生课间操等让众多参观者纷纷驻足,日新园明诚河水系生态园的羊驼、黑天鹅、鸵鸟、孔雀等动物更是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的目光……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优良先进的基础设施、美丽的校园环境让参观者赞不绝口。

一位来自河南的学生家长激动地说:“来到衡中后,我们感受到了衡中精神的魅力,衡中浓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氛围深深折服了我们每个人。”一位来自河北邯郸的初二学生说:“今天父母特地带我来衡水中学参观学习,看到阳光开朗的哥哥姐姐们能在这样优美的校园环境中学习,并且还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特色校园活动让我非常羡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