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桃城区首届电音节开幕

2023-10-03 15:0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衡水市桃城区首届电音节现场。刘鲜摄

河北新闻网讯(刘鲜)绚丽的灯光、动感的音乐……10月1日晚,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中湖数字产业园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醉美桃城 数字之光”桃城区首届电音节正在演出,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本届电音节将从9月28日持续至10月5日,该活动旨在做活衡水市旅游夜经济,激发消费活力,全面打造文旅经济新场景、新地标,促进消费提质扩容。

电音节现场,活力四射的音乐狂欢、绚丽动感的舞蹈表演,让广大游客置身音乐的海洋。除了有电音的狂欢,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网红美食、儿童游乐、文创集市、非遗展示等多种活动,为游客带去来丰富的游玩体验。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