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2023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建设新技术新成果研讨会在衡水举行

2023-09-26 13:1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自强)近日,以“智能、绿色、耐久”为主题的2023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建设新技术新成果研讨会暨河北邯港项目现场观摩会在河北衡水举办。活动旨在促进公路交通智能化建设新技术新成果的转化应用,助力提高路面工程安全性、耐久性和服务品质,推动公路行业智能建设高质量发展。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还分享了智能建造经验,观摩考察了邯港高速路面项目无人机组群施工现场及高精密度摊铺工艺施工现场。

2023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建设新技术新成果研讨会暨河北邯港项目现场观摩会现场。李自强摄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可助力公路交通智能化建设新技术新成果的转化应用,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快速融入公路建设各领域全过程,推动公路行业智能建设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公路学会、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协办,河北省公路学会、同济大学、大连易路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支持,中国公路学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中建铁投路桥有限公司、中国公路《杂志社》承办。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