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翱翔中国”航校CBTA挑战赛在衡水举办

2023-09-22 21:1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9月22日,“翱翔中国”航校CBTA挑战赛在衡水通航产业创新创业中心拉开帷幕。

9月22日,在衡水通航产业创新创业中心举行的“翱翔中国”航校CBTA挑战赛比赛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CBTA指的是基于飞行员胜任力的训练和评估,是一种将胜任力概念应用于飞行员培训和评估的方法。本次挑战赛由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10所航校的50名选手将在程序应用、自动航径管理、人工航径管理、问题解决与决策等九个方面进行比拼,提升飞行员完成飞行任务所需的知识、技能、态度。

比赛期间,还将举办“翱翔中国”桃城区低空产业招商会暨CBTA飞行训练专业研讨会,进一步推进桃城区低空产业(经济)发展,打造桃城自主航空文化品牌,塑造具有影响力的低空经济城市形象,加快形成低空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