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枣强县启动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

2023-09-18 16:3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9月17日,衡水市枣强县启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并开展全国科普日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枣强县委统战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民族团结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知识,大力营造了“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舆论氛围。

接下来,枣强县将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契机,扎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引导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厚植守望相助“石榴情”、奏唱交流交融“和谐曲”、浇灌欣欣向荣“团结花”、画好凝心聚力“同心圆”,为建设枣强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