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省高中校长管理研修班(第二期)举行

2023-09-18 17:3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河北省高中校长管理研修班(第二期)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9月16日,由河北省教育发展促进会主办的河北省高中校长管理研修班(第二期)在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举行,来自冀、晋、鲁、豫、苏五省的120多所高中学校的400多位代表参加此次研修活动。

据悉,此次研学活动以“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协办,特别邀请三位高中教育教学方面的著名专家、名校长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山西省晋城一中原党委书记、校长周双林以《对标一流名校,提升发展内涵,从一所学校到一张名片》的专题报告,就山西晋城一中在教学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和与会代表进行交流和探讨;河南省林州一中副校长付永丰作《高中三年尖子生培优规划与实施策略》的专题讲座,就林州一中高中尖子生培养三年规划及具体实施方案和与会校长进行深入交流和分享;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王丽爽副校长作《衡水市第十三中学高考一轮复习备考策略》的专题讲座,详细介绍衡水市第十三中学高中教学及高考备考的具体方法和成功经验。参加本次高中校长管理研修班的与会代表还现场观摩了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的激情课间操、高三备考推门课和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优秀的校园文化。

河北省教育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徐健表示,学会下一步要精选专家、优选名校、切中高中校长急需解决的问题,将研修班办精办好,坚持每月一期活动、每月一个主题、每月一所名校,为提升高中校长的管理水平,促进高中教育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