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中学颁发2023年奖助学(教)金

2023-09-13 18:2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善行接力为爱续航——河北衡水中学2023年奖助学(教)金颁发大会现场。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翟一杉)9月12日,善行接力 为爱续航——河北衡水中学2023年助学(教)金颁发大会在该校莘元馆举行。

活动现场,河北衡水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建勇宣读《河北衡水中学关于颁发奖助学(教)金的决定》;与会嘉宾为爱心人士和爱心助学单位颁发奖牌;各资助单位代表、爱心人士为家庭困难学生、学习优秀学生以及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代表颁发了助学奖金,经过学校认真评选、审核,2794名学生获“奖助学金”,9名教师获得“奖助教金”。

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郗会锁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要感恩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无私付出与爱心善举,并且学习、传承这种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品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这份温暖与善意传递;要承担起对个人、对家庭的责任,更要承担起对国家、民族和社会的责任;要以饱满的热情上好每一节课,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次作业,以必胜的心态面对每一次考试,在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前进中积蓄能量、夯实根基,去实现大学梦、人生梦、中国梦。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