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撑起秋收用电“安全伞”

2023-09-11 16:5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韩梅)一年一度的秋收农忙时节即将来临,自9月份以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结合以往秋收用电情况制定详细的秋收供电方案、事故应急预案及抢修方案,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加强涉农线路设备的红外测温、夜间巡视等工作,重点对台区变压器负载情况、供电线路进行全方位诊断,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巡视过程中,该公司积极与农户面对面沟通交流,主动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并对秋收期间可能出现“低电压”现象的变压器提前上报增容,切实保障用电质量。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微信群、村广播、张贴宣传画、发放安全用电手册等形式宣传安全用电常识,防范秋收期间因垂钓、农业机械作业不当对电力设施造成损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