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安平开展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及燃气企业培训活动

2023-07-07 19:1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张海朝)为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今天,安平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及涉燃气企业开展燃气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中,消防救援大队宣讲员就消防安全责任主体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日常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单位员工消防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宣讲员以常见的燃气安全隐患为切入点,就安全用气常识、燃气安全检查方法、燃气管道设施安装及维护、室内安全隐患检查和处理方式等向参训人员详细地进行了讲解。

随后,宣讲员还为参训人员展示了如何检查液化石油气安全隐患、如何选购合格的灶具以及遇到液化石油气泄漏如何正确处置及注意事项等,进一步强化燃气领域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预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