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高新区西区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3-07-01 18:0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衡水市宝云社区举办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提供听诊、血压测量等服务,并指导居民如何日常锻炼、合理膳食以及规范用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衡水高新区西区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讯员张粲然摄影报道

近日,衡水市东团马社区老党员石纪林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人员上党课,通过讲述了自身经历,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衡水市花卉园社区在尚品林溪小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身着红马甲,手拿扫帚、垃圾夹等清扫工具,对小区绿化带内的杂草、枯枝、杂物、垃圾进行全方位清理。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