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阜城县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8 18:3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文康莉)今天,阜城县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全县1.7万名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歌、志愿服务等活动,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6月28日,阜城县漫河镇为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讯员崔贤飞摄

当天,该县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结合不同领域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下党日活动。县教育工委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县委办党支部、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等到本斋纪念园参观,教育和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崔家庙镇党委、漫河镇党委、蒋坊乡党委等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集中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听老党员们讲述峥嵘岁月,汲取奋斗力量。

6月28日,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讯员崔贤飞摄

同时,各部门集中开展志愿活动,县交通局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等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县卫健局开展义诊活动;县残联开展慰问残疾儿童活动;县医保局深入基层开展医保政策宣传,给群众发放明白纸,宣传最新医保政策,解答群众疑问;县纪委组织党员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进行宣传推广,扩大群众知晓率,让群众诉求“一点就通”。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