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航拍协会举办衡水湖航拍技术交流会

2023-03-05 06:58:19 来源:衡水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让更多航拍爱好者感受衡水湖的美,更多地了解衡水湖、拍摄衡水湖,宣传衡水湖,3月3日,衡水市航拍协会在衡水湖畔举行衡水湖航拍技术交流会。

贾彦忠 摄

2022年3月份,衡水市航拍协会正式成立。协会成立一年来,紧紧围绕重大主题和题材,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航拍活动。运用航拍的优势,用镜头记录了衡水新标志、新发展,为富强、活力、文明、善治、魅力、平安的幸福新衡水提供了有力的宣传。

衡水湖是衡水的一张亮丽名片,协会成员在衡水湖创作了众多优秀作品。尤其是湖中一年四季的美景和鸟类的迁徙,很多作品在全国、省、市多家媒体刊发。齐聚衡水湖畔,航拍爱好者一起交流、分享、学习航拍技术,希望大家继续创作精品,让更多的人通过航拍作品爱上美丽的衡水湖。(衡水日报记者王秀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