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景县安陵镇开展擂台比武激活力促振兴

2023-02-05 17:0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魏海生)为进一步激发村党支部书记干事创业活力,提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本领,2月3日,衡水市景县安陵镇召开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大会。

图为安陵镇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大会现场。魏海生摄

比武中,38个村党支部书记立足村情民情,逐一登台、现场过招,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治理、产业发展、为民服务等重点工作,亮成绩、找问题、谈打算。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讲评,评出前三名。通过相互借鉴、交流经验,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为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组织基础。

安陵镇小村党支部书记潘建忠说:“通过这次比武,比出了压力,激发了动力,我一定要对标先进、取长补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壮大村集体经济,把我们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