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景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冬季取暖锅炉安全隐患排查

2022-12-01 18:13:07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衡水市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冬季取暖锅炉安全隐患排查,以确保全县供暖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此次排查主要针对景县春源热力有限公司的四台供暖锅炉进行安全排查。主要检查供暖锅炉是否进行定期检验、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附件是否进行校验、特种设备管理制度是否进行了修订、供热生产应急预案是否齐备、是否进行专项应急演练等情况进行排查。此外,他们进一步督促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完善工作责任制,完善应急预案,认真排查隐患,全面提升防范化解处置隐患的能力。(马振平)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