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春晖志愿者开展国际残疾人日公益活动

2022-12-01 17:25:22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拍非洲鼓、织围巾、炒菜……11月27日,衡水市春晖义工协会携手乐启家园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场“爱在身边、温暖前行”为主题的国际残疾人日线上公益活动。

当晚6时,志愿者和孩子们“线上相聚”,大家隔着屏幕互相问候。“星星的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与帮助下,跟随志愿者学做手势舞。

此外,在建立的微信群内,活动负责人精心准备了关于国际残疾人日内容的图片和视频,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学习国际残疾人日的由来,以及在生活中如何更好帮助残疾人。“国际残疾人日是每年的哪一天?”“路上行走时遇到肢体残障的人士,应该怎么做?”……活动中的知识问答环节,孩子们和志愿者都积极踊跃抢答。

随后,孩子们将提前拍摄的做菜、织围巾、骑自行车等展示生活技能的视频发到微信群,与大家一起互动,一起学习。(记者夏晓婷)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