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安平县供电公司:真情服务提升企业用电获得感

2022-11-15 15:3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安平县供电公司员工深入企业讲解市场化电价政策。张莲摄

河北新闻网讯(张莲、许亚倩、李建武)“你们主动上门讲解市场化电价政策,让我们对电价改革有了清晰的认识,还主动为我们开展能效分析,帮助我们降低电费,你们这‘电管家’服务太到位了”。11月11日,华尔特公司负责人赵红伟对安平县供电公司综合能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随着电价市场化改革的深入推进,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用户,安平县供电公司综合能源服务中心推出真情服务举措,提升企业用电获得感。

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上门走访,帮助企业“答疑”知策,同时开展“供电+能效”服务,提升企业“降本”感知,根据客户实际负荷情况,每月对到户均价较高的客户开展能效账单分析,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优计费方案。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为126家客户开展能效分析,节约用电成本30余万元。

通过此次服务,让广大客户切身感受到该公司的个性化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有效架起了供用电双方的和谐桥梁,营造了供电企业与客户合作共赢的和谐氛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