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景县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2022-07-30 16:0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友谊队和老白干队的冠军争夺战现场。郎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郎海江)7月29日下午,为期7天的景县庆祝建军95周年暨全民健身活动“衡水老白干杯”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联赛由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景县教育体育局、景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景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共有7支参赛队伍参加角逐。其中,友谊队和老白干队的冠军争夺战成为本次联赛的焦点,最终,友谊队以76:64夺得冠军。

“本次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增强了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景县篮球协会主席王际胜表示,下一步,篮球协会将继续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持续提升群众篮球和竞技篮球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努力推动全县篮球事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