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主题演讲比赛获佳绩

2022-07-30 09: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职工王丹获奖照。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赵凡伊、杜健楠)近日,省国资委团委、省国资委青联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针对此次演讲比赛,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团委认真组织各单位推荐优秀选手报名参赛,并按照精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原则层层选拔,推荐6名员工代表集团公司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王丹、李瑞睿均获得大赛一等奖。

图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职工李瑞睿获奖照。资料图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国资系统的监管企业、事业单位等单位的109人(组)参赛,集团公司6名同志在大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集团公司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企业形象,提高了集团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