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书画民间工艺展

2022-07-29 17:3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展览现场作品。 李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翟一杉、张斌、 李辉)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衡水市“光辉历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衡水市书画民间工艺展”在市美术馆开幕,吸引了众多市民观展。

此次展览由衡水军分区、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主办,市委宣传部国教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市书画院协办,衡水美术馆承办,旨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继承和弘扬我军光荣的革命传统,歌颂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展览将持续到8月5日。

本次展览,共征集到书法、绘画作品和内画、烙画、剪纸、刻铜等等民间工艺美术作品380件,展出130件。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品位高雅,生动描绘了党领导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