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两车追尾一人被困 深州消防紧急营救

2022-05-12 11:1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朱雯雯)5月10日01时36分,深州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辰时高速口240国道一辆半挂和一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后车司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深州市消防救援大队迅速调派恒信路消防救援站出动2车9人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图为救援现场。 朱雯雯摄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和勘察,事故现场为两辆车追尾,后车车头已严重变形,驾驶人员被变形的车厢牢牢卡住身体无法脱身。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布置战术,分两组实施救援。

一组警戒人员对事故路段划定警戒区域,防止发生二次事故;二组消防指战员利用扩张器对变形的驾驶室位置不断进行扩张,经过10余分钟的紧张救援,指战员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确认伤势并无大碍后交由现场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