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云赏”!枣强东李纸坊千亩杏林又盛放

2022-04-02 11:33:01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陂春水绕花身,花影妖娆各占春。”眼下,枣强县肖张镇东李纸坊村的千亩杏林粲然绽放,一树树的花儿随风摇曳,装点了春色,也映红了杏农的笑靥。

据了解,这里毗邻索泸河,种植历史悠久,优质水源、沙质土壤、品种改良,造就了这里别具一格的果实特色。目前这里有红杏、黄杏、白杏三大类近20个品种,总面积1000余亩,每年麦收前后将迎来采摘收获旺季,成熟后的杏儿,个儿大、汁儿浓、味儿足,闻名遐迩。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两年这里游人鲜至,但依旧花开灿烂,产出的杏儿也愈加丰盈、纯净…………让我们在“云赏”的同时也静静等待,今年的“东坊杏”新鲜出炉。(记者张玲玲 通讯员解晓琳)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