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湖景区“消费维权服务站”挂牌成立

2022-03-31 15:54:0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保护游客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近日,衡水湖景区“消费维权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

“消费维权服务站”成立,标志着消费者以后在景区旅游过程中一旦出现纠纷或投诉情况,可直接通过消费维权服务站在第一现场、第一时间解决,从而进一步方便消费者就近咨询、申诉、投诉和举报,有效保护旅游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于进一步提升景区消费维权水平,维护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推进国家5A景区创建具有重要意义。

旅游服务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开展诚信经营引导和普法宣传工作,对服务站工作人员和经营业户进行培训,讲解消保维权、产品质量安全等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维权队伍的业务能力,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预防各类消费纠纷,快速做好游客的消费维权工作,让游客敢于消费,乐于消费,真正使衡水湖景区成为游客满意度高、诚信度高的优质服务品牌景区,让广大游客在景区玩得开心、买得放心。(记者赵益彬 通讯员王中宝)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